AKB48渡边麻友11月20日在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

2017-11-16 11: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亚洲顶级女子偶像团体AKB48三位人气成员渡边麻友、向井地美音、小栗有以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举办”2017 AKB48 中国 FAN MEETING”,消息一经公布,便点燃了粉丝们的热情与期待,纷纷表示“终于来了,等你们很久了”。

作为AKB48“初代神七”成员,渡边麻友在中国人气颇高,被誉为“正统偶像”的渡边麻友以元气满满的正能量,成为了过去十年中最耀眼的星光少女和AKB48精神的完美践行者。

AKB48人气成员渡边麻友

15期生Team K的成员向井地美音,以幼儿杂志模特身份出道,也是大岛优子指定的接班人选。

AKB48次时代新秀小栗有以

AKB48向井地美音

2001年出生的小栗有以,13岁即加入AKB48,被誉为“2万年一遇的美少女”,在中国也拥有不错的粉丝基础。

据悉,此次粉丝见面会还将开启AKB48中日友好文化交流之旅项目。

作为亚洲大型女子偶像团体,AKB48不仅在日本是全民偶像,更是通过音乐和正能量的偶像形象获得中国各年龄层人士的喜爱,为中日文化交流贡献力量。2012年,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时AKB48就曾出任亲善大使为中日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10月26日AKB48CHINA宣布官方姐妹团正式成立,将以上海为总部,此次渡边麻友、向井地美音、小栗有以来上海举办粉丝见面会,明显为即将新组建的AKB48中国团造势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