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银死而复活?网曝可能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2019-08-19 17: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快银死而复活?网曝可能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日前漫威影业公布了漫威电影宇宙(MCU)第4阶段片单,其中几位在过往23部(合称为《无限传奇》系列)已领便当的角色,像是洛基、幻视、黑寡妇等均会以个人作品的形式继续留在MCU大家庭。不过据外国爆料网站爆料,早在《复仇者联盟:奥创纪元》就已死的快银,有可能会在《奇异博士2》回归!

根据爆料网站的报导指出,快银将会以来自平行宇宙的身分,重新加入MCU。因此2015年在《奥创纪元》「苏科维亚」大战中,莫名其妙为救鹰眼挡枪而中弹身亡的快银(片中因版权问题名为皮特洛)并非复活,而是来自另一个地球的版本。

该报导还表示,漫威可能不会重新选用新的演员来扮演快银,甚至也并不考虑让福斯「X战警宇宙」的快银伊凡彼得斯跨来MCU,而倾向让原本的亚伦泰勒强森来演出。

相较于「X战警宇宙」里,每次伊凡彼得斯的快银一出现,炫目的电脑特效及摄影技巧总能成为电影里的亮点,亚伦泰勒强森的快银在MCU可说毫无存在感,都是因为当初漫威、福斯存有版权争议,不但绯红女巫与快银不能冠冕堂皇用这2个名字,而分别只能叫「汪达」与「皮特洛」,且也因预算、版权等种种原因赐死了MCU快银。不过如今迪士尼并购了福斯,漫威宇宙成了唯一的存在,同时也没有了版权问题,让MCU快银重新出现也是很合理的。

漫威在圣地牙哥动漫展上宣布,由伊莉莎白欧森饰演的汪达将会加入《奇异博士2》,将会开启多重宇宙,有理由推测从另一个地球来的快银就是因此来到了当今漫威电影宇宙。报导并推测,由于《奇异博士2》上映时间将在《汪达与幻视》影集之后,理论上汪达与幻视的幸福日子可能已经破灭,不然她不会加入史传奇的旅程;甚至还有一派理论认为,汪达甚至有可能成为这部片的反派角色,而看到她死去以久的兄弟再度出现,肯定也会造成她的情绪极度波动,她的力量将会更加强大。

不过暂时有不少网友表示,先对该网站的爆料持保留看法,待漫威宇宙真正进入第4阶段后,再静观其变,期待愈大很有可能失望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