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回应与胡歌CP 称多年以后如果双方都单身会考虑在一起

2015-11-16 16:2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近日,胡歌霍建华一词可谓是一直处于热搜榜上居高不下,两人的各种甜蜜互动也被粉丝们津津乐道。继昨天胡歌谈及和霍建华为什么成为好朋友的视频大火之后,今日霍建华又来放大招给粉丝们发糖!而且甜蜜程度堪称爆表!

 
霍建华回应与胡歌CP  称多年以后如果双方都单身会考虑在一起

今天,由霍建华主演的电影《真相禁区》在乐视娱乐举行了发布会,霍建华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与胡歌的CP一事,霍建华表示:“我们CP很久了,因为本来就是很好的朋友,他的剧我都看,彼此欣赏。他是明骚,我是慢热,如果多年后我们都单身的话,会考虑在一起,他挺优秀的,就看他愿不愿意要我了~。”言语间竟满是甜蜜之意。

 
霍建华回应与胡歌CP  称多年以后如果双方都单身会考虑在一起

不用想,此话一出,粉丝们顿时炸了好吗!无数粉丝纷纷评论道:“歪,幺二零吗?我血压太高要晕!!我要炸了!!!华哥居然这么配合直接表白胡歌(虽然不是第一次)太直白了!”“胡歌前两天刚说你同意我喜欢你吗?霍建华今天就说问胡歌要不要我?哎呀一场虐心甩糖大戏就这样交织在一起了……”“我想静静然而我做不到!!!怒吃糖!!!”简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