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亿姐陈祉希背景曝光令人膜拜 好友徐峥揭其潜规则血泪史

2015-08-11 17: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30亿姐陈祉希背景曝光令人膜拜 好友徐峥揭其潜规则血泪史

 《煎饼侠》的制片人是陈祉希,被称为“30亿姐”,因为陈祉希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比如《煎饼侠》、《泰囧》、《分手大师》都获得了超高票房,其中《泰囧》创造了国产票房的最高,后来有被《煎饼侠》超越,陈祉希热衷于投资青年导演,而陈祉希本人的经历也相当传奇,陈祉希自曝从演员转行,是受不了潜规则。

 

 陈祉希生于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2003年因饰演《走出蓝水河》中的“一枝花”而成名,2010年起开始担任电影制片人。演员出身的陈祉希长相十分漂亮,当默默无闻的制片人未免有点浪费,但是陈祉希表示是自己先放弃了演戏,在幕后当制片人闷声发大财也不错,事实证明,陈祉希有这个能力。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