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丽娜扎真人秀哭诉遭遇 网友神补刀“太假”

2015-07-27 17: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古丽娜扎真人秀哭诉遭遇 网友神补刀“太假”

古丽娜扎真人秀哭诉遭遇 网友神补刀“太假”

《偶像来了》在万众期待下出了一个所谓的先导篇,这是吊网友的胃口么?在放出的先导片中,美丽的娜扎哭诉自己被黑经历留下了伤心的眼泪,不曾想没获得预想的同情,又被网友喷哭得太假,在这一事件中反为赵丽颖圈了粉,赵丽颖获得粉丝称赞大气,心态好,古力娜扎哭了导致郑爽又无故躺枪被黑。说实话,在这件事中,郑爽确实挺无辜的,不就是前男友与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吗?

古丽娜扎同塘主张翰还真是一对,为什么呢?两人都有着招黑的体质,先不管娜扎这是真哭还是假哭,就这在节目中矫情哭诉就确实不讨喜,容易招致反感,为什么呢?因为娱乐圈的明星就要经得住观众的评论,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古丽娜扎的脆弱心态显然不适合娱乐圈的生存法则啊,在她的衬托下,以前频频被黑的赵丽颖和袁姗姗反倒借此挽回了形象,娜扎这是不是为别人做了嫁衣,白哭了。

网友娱小哇就评论说:“偶像来了古力娜扎的眼泪看着很假,眼泪真的是来赚同情的么?郑爽却被骂的体无完肤!装可怜有什么用,看看赵丽颖,他被黑的更惨,可她还反而安慰娜扎,这就是区别,简直高下立判。金星的一句话,想做演员就得有个好心态,别玻璃心,要不你就别做,没必要将被黑放到桌面来说,想洗白就靠作品演技说话吧。”